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想上学谎称被绑 女孩惊动警方称只想吓吓父母

    2日沈先生与妻子急于寻找离家的女儿时,收到一条女儿发来的信息,信息中女儿称自己与六七个小孩一同被绑架关在仓库中,沈氏夫妇见此连忙报警,警方调查后发现这竟是一场骗局,女孩不想上学谎称被绑究竟详情如何呢?

    2日宝清县居民沈先生与妻子赶往刑侦大队报案,称自己的女儿于11月30日离家出走,12月2日他们女儿的同学联系到他们说自己收到一条求救短信,短信中女儿说自己被绑架,关在一个大仓库中,一同被关的还有几个孩子,此后发送了一条位置信息。

    民警经调查赶往这个地址,找到了梨丰乡的一个粮库,排查后发现该位置两公里范围内的楼群、旅店皆没有沈先生女儿的踪迹。民警让沈先生尝试用QQ与女儿进行联系,一会儿女儿又发了个新地址,15时左右民警终于找到了“受害人”,只见其安然无恙且还在用QQ发送信息。民警询问时女孩称自己刚逃出来,正打算求救。

    不想上学谎称被绑
    不想上学谎称被绑

    经过再三询问,女孩才说出真相,这一切都是她自导自演的,她不想上学但父母一直不同意,便离家出走。她与朋友在外地游玩时想吓吓父母,就发信息谎称自己遭绑架并附送地址,从朋友家离开时又发了一个地址称自己逃了出来,但没想到民警会来并来的这么快。至此女孩不想上学谎称被绑事件终于揭露真相。

    经思想教育后女孩被父母领回家,并保证不会再这么任性,希望不想上学谎称被绑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