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昆凌录节目呕吐的原因 昆凌是如何成为天王搜的

    随着全民生二胎的热潮,许多明星夫妻也纷纷表示自己有计划生二胎,而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公举的周杰伦夫妇也不例外。去年,有消息曝昆凌录节目呕吐,使得大家纷纷猜测昆凌是不是怀上了二胎了。但是,昆凌所属公司的回应却让粉丝有些失望了,那么曝昆凌录节目呕吐是怎么回事?曝昆凌录节目呕吐不是因为怀孕,那呕吐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曝昆凌录节目呕吐
    曝昆凌录节目呕吐

    在昆凌跟周杰伦的恋情还没曝光时,相信很多人都对其有点陌生。但自从昆凌升级为周太后,一举一动就备受关注,因此也就有曝昆凌录节目呕吐这样的消息出来了。据悉,昆凌生下女儿小周周后,没过多久便开始投入工作。早前现身一档节目录制时,被媒体拍到两次呕吐,脸色憔悴、神情疲惫。

    期间,在现场还看到主持人孟非悄悄问昆凌是否又出去吐了。因此曝昆凌录节目呕吐,大家都以为她怀上了二胎。加上在早前,昆凌也曾被拍到肚子微凸,并且穿平底鞋,所以一时之间大家对曝昆凌录节目呕吐的消息是半信半疑。然而,对于曝昆凌录节目呕吐的消息,昆凌经纪人表示是昆凌单纯的身体不适问题而已。

    原来,昆凌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因此吃中药调补,由于中药的味道而有点反胃,所以才出现曝昆凌录节目呕吐的事,并没有怀孕。不过,对于二胎计划,两人还是表示有这方面想法的。连周杰伦都开口表示为了拼二胎,他还陪着昆凌一起喝中药调理身体。

    据了解,昆凌跟周杰伦在2010年开始交往,之后陆续被拍到一起同游。2014年,周杰伦向昆凌求婚,2015年,两人低调结婚,不久后,两人的女儿小周周出生。现在小周周也开始学会了走路,昆凌也多次坦白想再生一个宝宝,所以希望早日听到他们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