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小贝出轨保姆 爱情总是这么脆弱不堪

    近期有小贝出轨保姆的绯闻传出,对于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爱情,其实是众数周知的令人羡慕的一对,他们拥有一个庞大的家庭。维多利亚为贝克汉姆生下了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这样幸福的家庭还是抵制不了外面的诱惑。

    虽然维多利亚生下了四个孩子,但是她的身材还是非常的好。生下小女儿小七后首次亮相还是很风韵犹存,身材还是很火辣,一点都看不出来是生了四个孩子的妈妈。这样一名年轻的妈妈兼超模的身份还是让贝克汉姆出轨,简直是让那些颜值低的女孩都不敢嫁人了。

    其实在娱乐圈中,贝克汉姆也是算好男人之一,他不仅是爱女控而且是居家顾家好男人。无论是出去还是逛街,我们的维多利亚总是负责貌美如花,而我们的贝克汉姆抱着小七一脸的父爱泛滥,看那样的画面都不会觉得腻。

    可是总是这样的好男人就越容易出轨,不管是国外还是国内,出轨的往往是被我们视为好男人类型的,像文章、陈赫、林丹还有女性代表人物马蓉。这些人都被誉为好男人和好女人,结果都是出轨了。看来我们的世界观应该改变,不要再看那些虚伪的假面孔。

    传小贝出轨保姆这事件已经公开,而且小贝也承认了。由此可见,我们不能局限的将好男人定位,这样的做法是大错特错的。贝克汉姆作为这么帅的帅哥确实是不应该出去沾花惹草,更何况家中的维多利亚也是个大美人,可不应该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