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揭秘舒畅出道多年红不起来的原因

    作为一名电视剧迷的小编可以说是看着舒畅的电视剧长大的,什么《宝莲灯》、《魔幻手机》、《宫锁珠帘》等等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看过,刚出道时的舒畅还好还能有个女主的觉得,不过近年来的舒畅演的电视剧似乎都只能当配角,那么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舒畅不红的原因。

    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
    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

    舒畅,1987年出生于吉林,中国内地女演员。舒畅也算得上是童星出道了,5岁参演了第一部电视剧《我的故事》从而开始涉足影视圈,2003年,舒畅因出演清宫剧《孝庄秘史》中古典温婉的董鄂妃一角而受到关注,随后她还主演了几部电视剧,不过舒畅始终都没有大红,近年来舒畅甚至开始沦为当配角的角色,对此很多人就好奇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

    关于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的原因,舒畅虽然年纪不大但也算是影视圈的老前辈了,演技和颜值都有,如今却只能在各种古装剧中做女配角实在可惜,但是仔细想了想如今舒畅红不起来只能做女配角也不是没道理的,原因还是很明显的,如今的舒畅早已和经纪公司解约,所以没有公司包装她,当然就不会有好的资源来找她了,很少有影视公司会把大女主交给一个独立艺人,一般都会给自家艺人。

    舒畅很难接到女主角的剧这就是很大的原因之一,如今在各个剧中做女配,影视公司看中的就是她的知名度和演技来加大卡司阵容,舒畅还能活跃着靠的还是早年积累的口碑和人脉,一个没有公司的独立艺人混成这样其实还算不错了,所以大家现在知道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的原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