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绑砖沉河案 警方怀疑其为情所困

    女子绑砖沉河案发生在南京,很多人都觉得这样子的杀人行为让人觉得很恐怖,毕竟是一条生命,为何要无故将其残害,很多人认为这种杀人行为是很变态的,将人的生命置于何地,而又将自己的生命置于何地,可能是因为自己受到精神刺激,才会产生这种想法吧。

    要不然内心也不可能这么强大的可以去杀死一个人,其实杀了一个人,我想肇事者自己的内心还是充满恐惧,自己的一生也要颠沛流离,不然就要在牢狱中度过自己的下半辈子,不过我相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每一个人终将都会伏法。

    现在警局正在极力的逮捕这个人还在网上发布了高价悬赏的文件,希望可以早日将这个人捉拿归案,毕竟这样会导致社会紊乱很多人都会出现不安的情绪。然而这位女士是如何被大家发现的呢?

    这应该说是早晨的市民开车经过这里的时候,闻到了一股尸臭,他就很好奇地走下来,认为是烂苹果的味道,但是又觉得苹果不应该是这样子的臭味,就很好奇地一路走过来,发现有一个黑色袋子,上面绑着砖,看起来非常像人的尸体,但是,由于这位市民不敢前进,所以也就不知道黑袋子中究竟是怎么了。

    女子绑砖沉河案
    女子绑砖沉河案

    在中午的时候,市民拉上平常在路上卖水果的先生一起来探寻这件事情的真假,在知道是一个女尸体的时候,两个人都选择了报警。现在警方正在极力的寻找这件事情的真相,查出凶手。

    女子绑砖沉河案很多人都觉得这件事情应该是女子的情人所为,可能是因为情感纠葛,才会将这位女子杀死,但是事情的真相我们都不得而知只能等警方查询真相后告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