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翔车牌号十分霸气 特殊序号纪念奥运成绩

    刘翔作为我国田径运动员,不仅在职业生涯上取得了辉煌的成绩,退役后更是转型进军娱乐圈。而有关刘翔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最关注的,但近日,刘翔车牌号引起了不少关注。

    刘翔有一辆白色的路虎揽胜,价格在一百多万到二百多万不等,虽然是名车,但引起网友们关注的确实刘翔车牌号。这辆车的车牌号——12F91,代表的是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所取得成绩——12秒91,刘翔凭借这个成绩拿到了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的金牌,为中国田径创造了新的历史。

    除此之外,刘翔作为凯迪拉克的代言人,刘翔拥有一辆凯迪拉克凯雷德,车牌号为C1288,这就代表他在2006年瑞士洛桑田径大奖赛上所创造的12秒88的世界纪录,可见刘翔车牌号都是为了纪念自己辉煌的成绩。

    刘翔车牌号
    刘翔车牌号

    虽然刘翔车牌号只是一种纪念,但他给国家带来的荣誉永远抹不去。如今刘翔早已退役,如今又与吴莎结婚十分恩爱,祝两人时常秀恩爱,真实羡煞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