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女刚结婚半月 与婆婆吵架后离奇死亡

    2月6日晚,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尖山乡田湾村一名15岁少女身亡。2月8日,镇雄县公安局尖山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接到报警电话后,镇雄警方立即赶往现场并进行封锁,目前死者父母正在赶回家的路上,案件正在办理中,死亡原因正调查。

    结婚半月离奇死亡
    结婚半月离奇死亡

    尖山乡田湾村一名村干部向澎湃新闻介绍,死者袁芳(化名)15岁,尖山田湾村人,父亲入狱后母亲改嫁,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经人介绍,袁芳与同村一男子(不到20岁)结婚并于2017年1月22日(腊月二十五)在田湾村举办婚宴,但由于双方都没有达到法定婚龄还未到民政局进行登记。

    死者邻居介绍,事发当晚,死者参加完朋友聚会后回家与婆婆和丈夫发生了一些争执,随后,死者便将房间门反锁,第二天早上,死者丈夫破门而入,发现人已死亡。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2月8日下午,镇雄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事件若有初步调查结果会及时告知。其介绍,尚不清楚15岁的袁芳是否已婚,当地确实存在未成年人办婚礼的现象,“但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