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星破口大骂渣男还离席 渣男为什么惹怒了金星老师

    在这个阿谀奉承的时代,并不是所有人都敢于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而不知道是否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使得一些“毒舌”的人反而受到欢迎。像圈中有名的“毒舌”主持人金星,金星的敢说敢怒,使得不少观众佩服的同时也赢得了很好的评价。网上曾有消息称金星破口大骂渣男,一些关注金星的观众马上就去了解金星破口大骂渣男的整个事情经过了。

    金星破口大骂渣男
    金星破口大骂渣男

    对于网友们口中讨论的金星破口大骂渣男一事,据悉,是李咏组建的工作室跟河北卫视联手打造的一档情感节目《我知女人心》,金星在这节目中担任观察员的角色。金星破口大骂渣男是在这节目的某一期录制过程中,一位职业是“搭讪导师”的男嘉宾在现场大谈搭讪话题。

    在问到一个关于婚姻家庭背景重不重要的问题上,该男嘉宾的反应引起金星不满,双方展开激烈辩论。在曝光的金星破口大骂渣男视频中,金星怒斥该男嘉宾智商高,但情商低,该男嘉宾听后进行反击,更是要求金星解释,金星则愤然离场。

    不过,金星破口大骂渣男离场后,节目组对其进行了沟通,最后金星还是回到现场完成节目的录制。对于这次金星破口大骂渣男一事,观众也有不同的态度,有人认为金星破口大骂渣男,显示其真性情,也有人质疑是金星在炒作。关于金星破口大骂渣男一事,金星本人也第一时间回应。

    表示自己太随性,在尊重节目的规则下,保留自己的底线,离席是尊重自己内心感受。然而对于类似金星破口大骂渣男的事其实也不少见,在早前一档节目中,金星也因乐嘉现场发酒疯而愤怒离席过,由于自己的真性情,金星也曾自嘲过自己是中国四大毒之一。不过因为金星大部分说的也都是事实,所以也赢得不少粉丝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