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一茜微博遭攻陷的真相 孙耀琦又做了一件尴尬事

    在娱乐圈中,一些不知名的二三线艺人,为了向一线地位靠近,总会采取一系列“措施”来为自己刷存在感,尤其是在作为时下比较热门的社交媒体上,由于其传播速度之快,使得不少人会通过买水军来为自己刷好感。然而,要是发生像不久前叶一茜微博遭攻陷的尴尬事,那刷的就不是好感,而是被吐槽了。那么叶一茜微博遭攻陷是怎么回事?叶一茜购买水军为自己刷人气了吗?

    叶一茜微博遭攻陷
    叶一茜微博遭攻陷

    相信很多喜欢叶一茜的粉丝听到叶一茜微博遭攻陷时都会一头雾水,一向受好评的叶一茜难道是做了什么事,才会发生叶一茜微博遭攻陷的事呢?其实,叶一茜微博遭攻陷中,叶一茜倒不是主角了。叶一茜微博遭攻陷说的是在去年的某一天,叶一茜发了自己跟女儿森碟的美照,刚开始底下评论都很正常,都是在夸两人的美,没多久,叶一茜微博遭攻陷了。

    跟在一系列正常评论下的突然都是关于孙耀琦的赞美跟鼓励,于是大家就好奇为什么孙耀琦的粉丝要跑到叶一茜的微博下刷好评呢?好奇的网友们就“组团”跑到叶一茜的微博里一看究竟,然后又刷出“孙耀琦水军买的溜到飞起”、“水军挺贵的吧心疼孙耀琦”等留言,使得叶一茜微博遭攻陷,所以叶一茜其实是个“受害者”。

    网友们对此认为是孙耀琦为给自己刷好感,买水军为自己做宣传,尴尬的是这些水军跑错地了,跑到叶一茜的微博里各种刷、各种夸,使得叶一茜微博遭攻陷。而提到孙耀琦,不得不说其情商也使人堪忧,比如之前孙耀琦曾证实陈晓跟赵丽颖在一起过。

    而孙耀琦跟赵丽颖又算是朋友,当陈晓跟陈妍希举办婚礼时,孙耀琦送上祝福,但祝福语中一句: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是一种不幸。被网友认为其是在暗讽赵丽颖。因此,大家对孙耀琦的好感度并不是很高,而这次又发生买水军,结果水军刷错人使叶一茜微博遭攻陷的尴尬事,可想而知,对一些人对她原有的好感也会有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