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olo直播被查 裸播上线10天被查金额达130万

    近日,Lolo直播被查事件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在一款名为“LOLO直播”的手机直播平台上,人肉表演异常火爆,在几十个同时在线的直播间中很难找到一场“正常”的直播。像那种坦胸露乳的直播间,观看者少则两三千,多则两三万人。

    12月10日,lolo直播软件上线。10天后,该平台被广东中山市警方查封,短短10天内竟然交易了5万笔,涉案金额竟然达到了130万元。目前,lolo直播被查制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该团队已经被打掉。

    在其他正常的直播平台,女主播们大多打扮精致,大多是因为唱歌跳舞聊天等来获得观众们的礼物。反观LOLO直播,主播们播出环境随意,甚至能看到一个房间内有多名穿着暴露的女主播各自直播。小编想说lolo直播被查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Lolo直播被查
    Lolo直播被查

    主播们为了防止封号后无法提现,她们就将观众引诱到微信或QQ等社交软件中,再通过收取红包建群或一对一视频表演赚钱,小编不禁要为她们的“聪明头脑”点个“赞”啊。据介绍,团队分工有卖门票的,有直播的,还有提供视频资源的。交完300元之后,教授具体流程,只管卖票,最多半天即可赚回。一名主播透露,“就靠露赚钱,露得多就赚得多。”

    据介绍,根据我国的司法解释,通过制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金额达到1万元以上就构成了犯罪,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数额达到5倍以上25倍以下,则处3到10年有期徒刑。另外,注册会员达到200人以上也构成了犯罪,即便没有谋取利益,只要传播面达到了200人以上也会构成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