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友约网友见面 男子吃醋带人修理“情敌”

    女青年周某与微信男网友张某相约见面,吃醋的周某男友刘某带着几个哥们打了张某一顿意在出气。临走时,刘某等两人顺手抢了张某的手机及300元现金,结果此案由治安案件转化成抢劫案。

    女友约网友见面
    女友约网友见面

    金州先进派出所接到在校生张某的电话报警,称自己在先进街道七里公园被人抢劫。警方调查,张某20岁,金州某职校学生。案发当日,张某微信“附近的人”功能出现一个叫“迷情”的女性好友,微信聊天中,他约对方在七里公园先见面再开房。但在公园被数人一顿拳打脚踢后抢走了手机和现金300元。

    分局由刑侦大队和先进派出所联合组成了专案组全力侦破。调出有关监控视频发现,下午,张某与女网友“迷情”在七里公园刚见面,即被7名男子围住,张某被几人拖至树林暴打。然而,监控没有捕捉到具体画面,7名男子作案后离开现场的方向不同,通过视频追踪,警方锁定了一间理发店。专案组派出便衣警察对这间理发店进行蹲守。上午9点,嫌疑人刘某、李某、安某等人被抓获。专案组立即进行突审,刘某等人对此案供认不讳。

    20岁的男青年刘某是女网友“迷情”的男朋友,在一家理发店当理发师。女朋友周某说一男子在微信聊天中约她出去开房,吃醋的刘某听后十分气愤,周某见男友不高兴,为讨好他,提出微信约该男子出来,揍一顿出气,刘某同意了。随后周某微信约张某到七里公园见面,但刘某担心一个人去打不过对方,叫上安某、李某等6个哥们,谎称女友被人纠缠,要去吓唬吓唬对方。

    在公园里,周某与前来约会的张某在公园见面后,领着张某溜达到公园的半坡处,安某上前拦住张某打了他一记耳光,刘某等人围上去将张某推进路边的树丛中,刘某、李某、安某三人对张某一通拳脚将他打倒在地。本来打算揍张某一顿出气完事,但刘某及李某临走前,觉得有便宜不占太亏,顺手抢走了张某的一部手机及钱包里的300元现金。事后,刘某和李某以1100元钱的价格低价卖掉手机。

    嫌疑人刘某、李某因涉嫌抢劫罪被金州警方刑事拘留,参与打人的嫌疑人安某被处以治安拘留7天的处罚,其他参与者因有动手打人情节受到警方训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