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黎姿为什么嫁给残疾人 只要有爱就算是残疾也嫁

    黎姿算得上是香港的美女,在香港还是有一定的地位的。那黎姿为什么嫁给残疾人?她嫁给的虽是残疾人,但是却是一个富豪,这就给网友们留下了很多的疑惑。

    黎姿在宣布离开演艺圈时,同时也宣布她即将结婚的消息。虽然在演艺圈不再出现这个人会让人感到很遗憾,但是听到这个喜讯还是让人很羡慕的,虽然她所嫁的老公是一个残疾人,而且年龄比黎姿大了好多,但她还是嫁了,说明黎姿还是挺爱她的丈夫的。

    我们撇开其他的不说,一个女人愿意嫁给他,她就会用一生去爱这个男人,如果没有爱是不可能嫁给他的,毕竟人生短短数十载如果只是为了金钱嫁给他,这将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一辈子就跟一个不爱的男人在一起,也算是一种痛苦吧。

    黎姿为什么嫁给残疾人
    黎姿为什么嫁给残疾人

    但是网友们都说黎姿是因为他是一个富豪才这样做的,虽然我们不可否认有这一层的原因,但如果一个家境并不富裕的人爱上了黎姿并很用心的去对待她,我相信作为一个女孩也会选择她的所爱,而只不是一个富豪。既然黎姿爱的是一个残疾人,外加上这个残疾人又是个富豪,这也算是黎姿的福气吧。

    黎姿为什么嫁给残疾人?只要有爱,就算是残疾人也嫁,无论是谁,只要心中充满爱,就算是什么力量都不会阻止他们两人相爱,只要双方是认可对方,就不用过多的解释,也不用在乎网友们所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