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买票可以选座位吗 方法还是有的呢

    每到假期的时候,出行买票就成了一大难题,天朝人口众多啊,想抢个票真难,尤其是要想抢个自己心仪的座位,那就更难了。有人问道:12306买票可以选座位吗?要我说啊,能有座位就不错啦,还挑什么呢?不过呢,方法还真是有的呢。

    有些人可能也这么做过了,还是挺简单的,就是多注册几个账号咯。网上买火车票呢,虽然票都是随机出的,但是也不太可能连着买两张票都不是同一节车厢的吧,如果这样,那么程序员们就要被吐槽死啦。所以啊,还是有一定的规律的。

    在12306上买票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吧,在12306上买完票之后还有几十分钟的付款时间,也就是有一个延迟啊。这样的话,如果你定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位置,可以取消啊,然后继续订喽。

    12306买票可以选座位吗
    12306买票可以选座位吗

    我有一个方法就是可以多注册几个账号啦,或者用亲戚朋友的账号定。然后你就可以边订票,边取消,直到找到自己想要的座位。不过这个订票时间啊,最好错开高峰期,不然你取消的票可能就立马被别人抢走了,这样你可能就一张票都没啦!

    12306买票可以选座位吗?其实用我说的这个方法也算是可行吧,不过就是有投机取巧的嫌疑啦。但是只要能找到一个心仪的座位,试试还是可以的吧。多注册几个账号,然后边订边取消,直到自己找到了心仪的座位,其实也不是很麻烦啊,如果想做的话,我觉得麻烦也值了是不是?不过哦,春运期间就别试了,毕竟春运能有座位就不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