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章泽天差几岁 刘强东章泽天老夫少妻

    提到刘强东和章泽天这对夫妻,也许有的网友的脑海中会出现“老夫少妻”这个词语。确实,刘强东和章泽天自从恋情曝光后就一直不被网友所看好,就算是刘强东章泽天结婚后也一直被网友们所讨论,其主要原因就是他们的年龄差距有点大。那么刘强东章泽天差几岁呢?

    其实,像刘强东和章泽天这种老夫少妻的存在并不稀奇,尤其在娱乐圈中更是比比皆是。比如陈凯歌和陈红这对夫妻,他们的年龄相差16岁;还有陈小春和应采儿,他们的年龄相差15岁;不过娱乐圈里年龄差距最大的老夫少妻应该就是谢贤和他的女友coco了,谢贤可是比女友大了足足48岁。

    刘强东章泽天差几岁
    刘强东章泽天差几岁

    不过,说了那么多,那么刘强东章泽天差几岁呢?据了解,刘强东出生于1974年2月14日,今年42岁;而奶茶妹妹则出生于1993年11月28日,今年23岁。也就是说,刘强东比章泽天大19岁多。之前就说过了,其实老夫少妻的组合很常见,夫妻之间的年龄差距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此网友们也不必对此太过纠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