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偷吃零食悬吊致死 两名山村老师行为令人发指

    近日一则偷吃零食悬吊致死的新闻引发了媒体的关注,年仅10岁的男孩小柳在一家学堂读书,因为总是偷吃零食,遭到了两名老师的悬吊虐待从而致死,其后,老师对外声称小柳是死于意外事故,不料东窗实发,此等恶劣行为引发网友怒斥。

    2015年9月15日是柳先生夫妇最黑暗的日子,在这一天,他们10岁的儿子小柳在惠安县紫山镇鼎模村的守义学堂失去了幼小的生命。

    在9月14日上午7点左右,小柳偷吃零食的行为被学堂老师池某发现,池某对此非常生气,因为当月小柳不止一次的偷吃零食。为了对小柳进行惩戒教育,池某召集了正在学堂实习的崔某以及另外一名学生黎某帮忙,将小柳带到了学堂一楼的仓库门前,三人合力将小柳捆绑并悬吊早仓库大门的门梁上,再次期间,绳子松动,三人由合力将绳子绑紧。将小柳重新挂上去。

    偷吃零食悬吊致死
    偷吃零食悬吊致死

    当晚8点左右,池某将小柳放下来休息,但却在次日凌晨4点许唤醒小柳并再一次把他捆绑挂到仓库大门门梁上,到了15日上午的7点,池某发现小柳意识开始模糊便将他放下了,为了做了人工呼吸和针灸等抢救方式,却徒劳无功,小柳已经停止了呼吸。

    9月16,池某等人以小柳意外死亡向惠安县公安局报警,警方到达现场后经过侦查人员的现场调查,发现小柳死亡存在诸多疑点,便将有作案嫌疑的池某、崔某、黎某抓获归案。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惠安法院开庭审理池某一案。由于嫌疑人黎某未成年便另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