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斯金星老公做什么的 金星老公汉斯资料曝光

    汉斯金星的婚姻一直为人称道,有一种爱情可以超越性别。汉斯对待金星非但没有丝毫不理解,反而支持她的事业,一起爱护他们的孩子,引得人们的羡慕。对于汉斯大多数人都知道他是德国人,并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那汉斯金星老公到底是做什么的?

    对于汉斯和金星的相识相爱过程其实是一场缘分,据说他们当时是在飞机上遇到,通常只坐经济舱,恰巧那次经济舱机票售罄,才破例买了头等舱的机票,恰好坐在金星的旁边,当时,内敛的汉斯就被眼前的这个东方女人迷倒了,向她表达情谊,随后就开始一段异国恋情。

    而汉斯对金星一路走来的过程表示很理解,随后两人更是走入了婚姻殿堂,并收养了三个孩子,过起了幸福的生活,所有人所不理解的生活,金星正一一实现。汉斯金星老公到底是做什么的,也引起了网友们的普遍关注,而这个谜团也在慢慢揭晓。

    据金星透露,汉斯近几年迷上了摄影,虽然最后也没能成为一名职业摄影师,但是俨然成为了家庭的御用摄影师,家里的一草一木,孩子们的笑容都被记录在他的镜头里,而金星汉斯夫妇还参加了《极速前进》第三季北京站的录制,在节目中,大家也对汉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以往观众只是在金星脱口秀中听到汉斯这个名字,夫妻合体亮相综艺节目还是货真价实的头一回,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熟悉的德国人居然承包了节目的大段笑点和萌点。

    2016年2月1日,金星晒出和丈夫汉斯的合影,庆祝两人结婚11周年,祝福他们可以过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