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柴智屏言承旭近况 两人拥抱以后关系缓和

    言承旭近日签售写真书《9314男人与男孩》时媒体对言承旭展开恋情追问,当被问道是否与林志玲有望复合时,言承旭自爆觉得对不起柴智屏。他说道“因为我不够浪漫、体贴还任性,伤害人,像是柴姐。”他还声称柴智屏是自己前任中最值得追回来的女友。

    柴智屏以言承旭经纪人的身份与言承旭相识,并成功以《流星花园》捧红了言承旭,在言承旭事业红火时期,两人曾被爆传出姐弟恋绯闻。在《流星花园2》拍摄时期,言承旭由于工作太过于劳累曾斥责柴智屏是吸血鬼一样的存在,二人关系开始变淡。F4组合在2006年f在香港开演唱会时,言承旭突然把柴智屏请到舞台,与柴智屏展开热情拥抱,两人关系才得到缓和,柴智屏也在现场热泪满面。

    记者向柴智屏转告言承旭的话时,柴智屏却回应:“我觉得这话应该是指工作上,从以前跟F4合作到现在,不管经历多少风风雨雨,彼此还是互相关心,这么多年后,他能够反省自己,觉得他真的长大了。”面对言承旭公开对柴智屏的评价,柴智屏表示也很意外和感动,她回应两人只是工作关系,并没有男女之情。言承旭出道到现在的不容易是两人一起经历的,所以有着深厚的革命情谊。

    柴智屏言承旭
    柴智屏言承旭

    柴智屏是国内偶像剧著名的制作人,她亲手捧红过无数的“小鲜肉”偶像,使之成为无数少女心中的男神。柴智屏也深受小女生们羡慕,可如今自己亲手捧红的小鲜肉一个个都离自己而去,柴智屏心里也是不好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