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aby不会退出跑男 被迪丽热巴顶替是假的吗?

    早前,一则angelababy退出跑男,由迪丽热巴顶替的消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原因就是刚生产完的她需要在家照顾孩子,无法录制跑男第五季节目。不过不久后就有消息称:“baby不会退出跑男,只是会缺席前几期节目的录制”。那么baby不会退出跑男,被迪丽热巴顶替是假的吗?

    baby不会退出跑男,昨日“奔跑吧兄弟贴吧”爆料称迪丽热巴加盟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而AB的官方粉丝团称baby要在家照顾孩子,所以和这个节目暂别了。不过从可靠消息源处获悉,Baby其实只是因为身体原因缺席前几期的录制,前几期节目组会找新人来替补。之后的节目录制还会出现。

    baby不会退出跑男
    baby不会退出跑男

    昨日“奔跑吧兄弟贴吧”爆料称迪丽热巴加盟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五季,今天该账号继续爆料称已经向节目组工作人员求证迪丽热巴确认加盟,而angelababy也确认暂别第五季。

    不过从可靠消息源处获悉此说法并不准确。据悉因节目录制周期较长,Baby因为身体原因,暂时无法参加前几期节目的录制,所以前几期会选新人来替补。而之后的节目录制,baby仍然会出现,baby并不会退出第五季《奔跑吧兄弟》的节目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