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营商自曝带宽造假 该问题究竟该如何解决

    中国以人口众多为特色,而在信息化时代,有不少网友开始调侃道,中国的网络如此的差,难道也是与人口多有关?据了解,中国的宽带速度一直不尽人意,可是没人知道其中的原因。此前,某不肯报姓名的运营商自曝带宽造假,消息一出,网友们都炸开了锅,那么事情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

    很多宽带用户都知道,不管是花了多少钱牵的宽带,速度好像一直都很慢,特别是在学校的网络以及在农村的网络。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我们的网速如此之慢呢?面对这一问题,某运营商自曝带宽造假,所以才导致很多宽带用户在使用网络的时候,都感觉速度很慢。

    据该运营商所讲,中国很多的运营商在为用户们牵宽带的时候,就会作假。比如本来只有一百兆的网,每一户牵十兆,照理说只能为十户人牵网,可是这些运营商会私自牵十五家,甚至更多家,这也就直接导致了用户的网络速度直线下降。

    运营商自曝带宽造假
    运营商自曝带宽造假

    那么,为什么这些运营商会作假呢,难道不能对这一行为进行管理吗?据该运营商爆料,出现这种作假行为,一方面是因为运营商为了获取更多的利益,更一方面是由于我国的宽带技术确实存在很大的问题。

    从最新的数据中,我们可以发现,中国的宽带速度不仅远远落后于发达国家,而且还完全达不到世界平均水平。在信息化时代,这一状况实在让人堪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