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洋李沁为什么分手 女方是男方的初恋

    今年随着《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热播,男主角杨洋无疑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之一。杨洋李沁为什么分手,人一红以前的事就被扒出来了。网上很多人传李沁和杨洋在一起过,李沁还是杨洋的初恋。到底二人之间是不是真的呢?

    杨洋和李沁都是因为《新红楼》才出现在大家视线的,他俩分别饰演贾宝玉和薛宝钗。后来二人又在《建党伟业》中饰演一对兄妹,在《饮食男女2》中二人分别饰演男女主少年时期,虽然因为时间限制二人的戏份很少,但是也算是在剧中谈了一次青涩甜蜜的初恋。

    二人真正意义上的对手戏是在《花开半夏》中,算的上是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在最开始的时候,二人之间因为有误解所以一见面就互掐,但是在不断地相处中,二人渐渐互有好感。

    杨洋李沁为什么分手,之间就有人传二人在一起了,还爆出了二人去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游玩的亲密合照。照片中,还有另外两名女生,应该是二人的好友。而杨洋和李沁则靠在一起十指相扣,看上去关系很不一般。

    杨洋李沁为什么分手
    杨洋李沁为什么分手

    虽然二人一直没有承认之间的关系,但是粉丝还是认定二人是在一起的。甚至还有粉丝建了一个“沁洋吧”,方便喜欢他们的粉丝在上面交流。直到后来李沁和金世佳的恋情被爆出来后,人们才慢慢淡忘了李沁和杨洋之间的事。

    小编觉得,现在的杨洋越来越红,为了事业他是不会这么早谈恋爱。即使谈恋爱了也不会公布出来,毕竟不想伤了女粉丝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