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是怎么回事 批评其穿衣打扮

    自从《最好的我们》播出后,谭松韵的知名度就越来越大。谭松韵被李小璐骂是怎么回事,小编实在想不明白二人之间会有什么矛盾。二人年龄相差很大,而且二人之间平时也没有利益上的冲突,到底二人之间发生了什么?

    谭松韵曾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淳贵人”,虽然是一个小角色但是还是让很多人都记得并喜欢她了。后来因为微电影《小女孩的故事》,让谭松韵的人气不断飙升。前不久与大帅哥刘昊然搭档的《最好的我们》更是吸粉不少,那段时间还传出她跟刘昊然假戏真做真的在一起了。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是怎么回事,相信刚看到这条新闻的谭松韵粉丝一定很生气,但是先别着急,让小编慢慢给大家导出事情的原委。李小璐确实是骂过谭松韵,但是那只是在演戏。

    在李小璐、王雷主演的《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李小璐饰演米小米一角,而谭松韵饰演的是米小米老板的女儿穆彤。在剧中,穆彤是一个不听话的孩子,不服管教,发型穿着打扮方面都像是一个非主流。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是怎么回事
    谭松韵被李小璐骂是怎么回事

    在一次穆彤去公司找米小米的老板的时候,正好被米小米撞见了。因为穆彤的穿着打扮让米小米实在是看不下去,就骂了穆彤几句,算是一个长辈对晚辈的教导。这也就是谭松韵被李小璐骂事件的由来。据悉,李小璐和谭松韵二人私下是好朋友的关系。

    原来谭松韵被李小璐骂只是一场误会,还是希望大家以后不要以偏概全,要看到事件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