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察劝架被骂办事不力 肇事两男子被依法拘留

    为琐事打架面对民警的处理,两人不仅不思悔改,竟高呼指责公安机关办事不力。2月7日,茅田两男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2月6日17时许,茅田乡三道岩村村民袁某华与同村村民袁某林因琐事发生口角并大打出手。茅田派出所民警得知情况后,迅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取证。民警在了解事实真相后,考虑到双方是邻居关系,便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处理此事,面对民警的调解双方不仅各执一词,互不谦让,袁某华还指着民警高呼:“你们派出所的警察跟乡政府的人都是一丘之貉,连一点小事都处理不好。”

    由于民警在处理此事时袁某华态度蛮横,且双方积怨已久都不愿意调解处理此事,民警只好依法将二人传唤至茅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面对民警的询问,双方就自己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如实交待。

    警察劝架被骂办事不力
    警察劝架被骂办事不力

    目前,袁某华与袁某林二人因殴打他人,已于2月7日凌晨4时许被送往建始县拘留所执行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