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ngelababy退出跑男 迪丽热巴或加入跑男团

    angelababy退出跑男,迪丽热巴或加入跑男团。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已经确定要开录了,而早前angelababy的怀孕就已经被曝出不参与最新一季的《跑男》录制,近期,angelababy也刚刚生完孩子,要在家照顾孩子,所以angelababy退出跑男。

    angelababy退出跑男
    angelababy退出跑男

    早前,《奔跑吧兄弟》节目官博发文称“有非常重要的话,要告诉所有伐木累”,然后艾特了跑男团成员并附上海报照片,包括刚生完孩子的Angelababy。消息一出,让网友不禁猜想这是Baby要回归《跑男》第五季的节奏?随后有娱乐大号也转发此微博,称Baby会照常回归《跑男》第五季。

    angelababy退出跑男,近日,“奔跑吧兄弟贴吧”通过微博发布最新消息,称:“迪丽热巴加盟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五季!”

    angelababy退出跑男,继baby怀孕到如今产子,离开第五季跑男录制已经成为定局,虽然有各种传言人选顶替baby,但实际人选却一直未有定论。这次发出这样的声音,也就意味着迪丽热巴将代替Angelababy成为常驻女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