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樊少皇老婆贾晓晨是小三吗 樊少皇结过几次婚?

    如今明星们公布恋情都会经过微博这一平台,前有范冰冰李晨,后有唐嫣罗晋。此前樊少皇和贾晓晨更是在微博上直接晒出婚纱照,以此来公布恋情,甚至承认二人以及低调领证了。网友们在感叹二人速度如此之快的同时,开始怀疑樊少皇老婆贾晓晨是小三吗?网友认为贾晓晨与樊少皇在一起的时候,樊少皇并没有离婚。

    据悉,樊少皇出生于1973年,在三岁的时候,就参演了电影《法网难逃》,紧接着,又出演了电影《再见妈咪》、《听不到的说话》,可谓是真正的童星,从小就十分具有演艺天赋。

    后来,樊少皇还出演了电视剧《天龙八部》以及电影《力王》系列,而这些作品让樊少皇终于红了起来,过硬的武打功底和精湛的演技,让樊少皇深受观众的喜爱。

    除了作品以外,樊少皇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据了解,樊少皇老婆贾晓晨既是一名演员,也是一名模特,拥有着迷人的外表和傲人的身材。而樊少皇老婆贾晓晨出生于1982年,比樊少皇足足小了九岁。贾晓晨出演过电影《伊莎贝拉》和《寒战》等,都是以性感的形象展现在观众的面前。

    樊少皇老婆贾晓晨
    樊少皇老婆贾晓晨

    在樊少皇公布自己与贾晓晨的恋情时,网友在第一时间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却发现,樊少皇老婆贾晓晨很有可能是小三。据知情人爆料,樊少皇此前有过一段婚姻,还育有一对儿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