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建华林心如谁的年龄大 他们在一起多久了?

    除了每年的情人节以外,五月二十日也是一个虐狗的好日子。而网友们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男神霍建华和女神林心如竟然也在这一天公布了恋情,网友纷纷表示心痛到无法呼吸。多年朋友关系的二人,终于跨出了最后一步。有网友十分好奇,霍建华林心如谁的年龄大?传了那么多年绯闻的二人,到底在一起了多久呢?

    在2016年的5月20日这天,霍建华工作室,通过微博发出了一条消息,称霍建华说想要得到大家的祝福,然后就艾特了林心如。

    看到这条消息的网友起初还是一脸懵比,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然而,在看到林心如工作室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回复了一个爱心时,吃瓜观众终于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一切来得太快太突然,网友表示心已经碎成豆腐渣了。虽然一直希望老干部霍建华和女神林心如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毕竟早就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可是没想到两位颜值这么高的人就在一起了,网友调侃道,以后二人的孩子可能要逆天了。

    霍建华林心如谁的年龄大
    霍建华林心如谁的年龄大

    很多熟悉二人的网友,其实也不太清楚霍建华林心如谁的年龄大,毕竟单从外貌上看,两位都十分年轻。随后,网友进行深扒后发现,林心如竟然比霍建华还要大三岁,面对娱乐圈中的又一对姐弟恋,网友表示这已经成了娱乐圈潮流了。

    林心如的经纪人接受采访时表示,二人是在年初才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