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杨幂怀二胎 小腹隆起获刘恺威探班

    自从曝出刘恺威出轨王鸥之后,外界一致认为刘恺威杨幂两人的婚姻其实早已名存实亡,甚至还有传闻称两人已经离婚了。不过,近日流传着杨幂怀二胎的消息,那么这会是真的吗?

    在杨幂怀二胎的消息曝光前,有媒体拍到刘恺威片场探班杨幂,杨幂和刘恺威在现场竟然搂抱甚至激吻起来,有种拍戏的感觉。照片爆出后,不但别人没信服,网友还觉得这是故意作秀。

    而杨幂近日现身的时候,疑似小腹隆起,似乎已经怀上了二胎。媒体采访刘恺威时,问及杨幂是否怀有二胎,刘恺威持默认态度。不过杨幂怀二胎是否属实还待进一步的观察。

    杨幂怀二胎
    杨幂怀二胎

    不得不说杨幂刘恺威离婚的传闻越演越烈,尽管刘恺威探班杨幂现场激吻也被当成是作秀,如果杨幂怀二胎属实的话,那么对于两人感情不和的传闻便会不攻自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