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2017有什么新戏 胡歌有望出演帝王业

    自《伪装者》、《琅琊榜》大火之后,胡歌就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民男神,各种奖拿到手软,但是在2016年胡歌并没有在接拍什么新戏,不少网友都好奇胡歌2017有什么新戏,据悉,胡歌在2016年这一年希望能够好好沉淀一下自己。

    现在已经进入了2016年的尾声,转眼就要进入2017年,那么胡歌2017有什么新戏呢?在12月9号上映的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中胡歌客串了一把,饰演了一个“最坏的角色”,跨国绑架案,离奇杀人案等凶案的背后都有胡歌的影子。

    最令人期待的则是未播先火的电视剧《猎场》,这部剧不管是剧情还是演员以及导演都十分令人期待,里面包含孙红雷、张嘉译、祖峰等不少实力派演员,剧情更是商战题材,烧脑的剧情令不少网友大呼期待。

    胡歌2017有什么新戏
    胡歌2017有什么新戏

    近日又有消息透露,胡歌将和章子怡一同出演IP大剧《帝王业》,先是章子怡宣布出演电视剧令不少人惊讶,男主角的人选更是引发了一众的猜测,网上对于胡歌的呼声一直居高不下,尤其是今年,胡歌更是一举拿下“视帝”。

    据悉,《帝王业》讲述的是一位出身贵族的王和出身贫寒的武人先婚后爱随后共定天下的故事,章子怡则出演了女主角,男主角十分可能是胡歌。男主角虽然出生寒门,但心思十分缜密且骁勇善战,因为权力迎娶的女主角但最后二人却相见恨晚。二人一同共渡难关,最后共赴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