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杨和宁泽涛关系好吗 竞争关系究竟是真是假

    自里约奥运以来,各位运动员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其中孙杨宁泽涛更是以超高的颜值收获了大家关注的目光,同样作为游泳运动员,两人的关系也一直是大家讨论的焦点,孙杨和宁泽涛关系好吗?两人之间是不是有竞争关系呢?

    在里约奥运会上,孙杨和霍顿之间的争议可以算得上是最大的话题,在男子4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霍顿获得了金牌。在夺得金牌之后,霍顿言语攻击孙杨,称他为“药检呈阳性的说谎者”,一度引起热议,这件事情也引起了奥委会的重视。

    之后经过各种调查,霍顿才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承认,他是故意采用的攻击言论得“心理战术”,是他有预谋的策略,为了影响孙杨之后的比赛。

    虽然表示心态要放开,但是拿下200米自由泳的金牌之后,孙杨还是还不忘道歉,表示本该第一日就拿下金牌。更有媒体爆料,在接受外国媒体的采访时,孙杨表示:“霍顿是谁?我不认识,1500米,我是王者,我是新世界。”这些都让孙杨获得了大家的关注。

    而与他相比,宁泽涛就显得比较低调了,同样作为游泳运动员,宁泽涛在奥运会中表现并不那么好,再加上之前的一些花边新闻,不少人对两人的关系也猜测纷纷,孙杨和宁泽涛关系好吗更是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孙杨和宁泽涛关系好吗
    孙杨和宁泽涛关系好吗

    据了解,两人关系其实很不错,孙杨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主要是我们主攻的项目不同,我是200、400、800、1500,而宁泽涛是50、100,在项目上没有竞争,所以不会存在竞争纠葛。”

    而且还有媒体爆料说,孙杨在200米金牌领奖的时候,还曾跳起来跟观众击掌,当时大家的关注点都在孙杨的蠢萌上面,其实,那位观众就是宁泽涛。由此可见,两人的关系确实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