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兮的男朋友究竟是谁 去世之后再起话题

    本兮去世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起大家的热议,毕竟一个年仅22岁的少女就这样逝世,实在是令人叹惋,而在震惊的同时,也有人对她的资料进行了深挖,发现了有关本兮的男朋友的消息,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众所周知,本兮早在15岁的就开始在网络上发布自己的原创作品,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17岁时正式进入歌坛,并且创造了自己的音乐品牌。

    之后她曾多次举办发布会等,吸引了不少粉丝。她因故去世的消息震惊了不少网友,毕竟她才堪堪22岁啊,她的去世原因一直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媒体在挖掘她资料的同时,发现了有可能是本兮的男朋友的照片。

    本兮的男朋友
    本兮的男朋友

    据了解,爆出的照片中,本兮和一男子正激情热吻,此消息一出也是满座哗然。有网友说早前就有爆料称本溪的男朋友是小e,据说也是一位网络歌手,好像还曾被称为非主流音乐人气小天王,但是也有人说小e只是和本兮传绯闻最多的人,并不是男朋友。

    之后更有人呢爆料说,本兮的男友是任勇勇,算是曾经的网络红人歌手,以一首《原来我们的爱已不再》在网络流行音乐圈走红,他不仅翻唱过很多歌曲,而且在网络原创音乐中也是小有名气。

    但是不管本兮的男朋友是小e还是任勇勇,本兮都没有亲口承认过谁是男友,而且有媒体爆料在采访本兮的时候,本兮一直强调自己不会谈恋爱,关于传出的他们的这些绯闻,也是无可奈何。如今本兮已经逝世,关于这些也都是昨日黄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