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天爱和邓超到底什么关系 关系匪浅是真是假

    自《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上映以来,邓超张天爱这对荧幕情侣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张天爱和邓超什么关系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虽然邓超早已结婚生子,但是谁也说不好两人之间是不是有暧昧呢?

    众所周知,邓超早年因主演《集结号》获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而进入大家的视线,之后更是先后出演《李米的猜想》、《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画壁》、《中国合伙人》等,在获得大大小小奖项的同时,他的实力可获得了大家的认可。而之后《奔跑吧兄弟》的播出更是让他人气飙升,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自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上映以来,关于他和张天爱的关系就一直是网友们热议的焦点,但是却也多是调侃居多。但是之后却有媒体爆出邓超转载张天爱乳环的消息,此事一经爆出,张天爱和邓超什么关系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毕竟乳环本来就是比较私密的事情,邓超转载的背后究竟有什么意味呢?而且虽然娱乐圈大部分明星的微博都是工作人员是运营,但是邓超的微博确定是他自己在操作的,那么到底手滑的背后是什么原因呢?

    虽然之后邓超秒删了这条微博,但是关于张天爱和邓超什么关系还是引得网友们猜测不断,虽然一直以来邓超孙俪的感情都很好,但是谁也说不好两人之间究竟感情如何,而且关于邓超张天爱的关系更是让不少人怀疑,不过至于真相究竟如何我们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