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星驰吴孟达反目之谜 揭秘周星驰吴孟达不合作原因

    作为喜剧之王的星爷周星驰,曾出演过很多的香港经典电影,也曾陪伴了很多90后小伙伴的童年,而看过星爷电影的人都知道,他有一个老搭档就是吴孟达,但是近年来却很少有看到两人的合作,对此有人说两人闹翻了,那么这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周星驰吴孟达反目之谜。

    作为香港影坛独树一帜的喜剧笑匠,吴孟达曾诠释了众多经典的角色,其和周星驰合作的很多作品,像《大话西游》系列、《逃学威龙》系列、《喜剧之王》、《食神》等等,直至今日都依然是香港影坛的传世经典,很多也说吴孟达是星爷的御用配角,但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两人就没怎么合作了,关于他们不合作的原因,有人说两人闹翻了,那么周星驰吴孟达反目之谜是什么呢?

    关于周星驰吴孟达反目之谜,吴孟达和周星驰虽然是老搭档,吴孟达也成为了周星驰影片中不可或缺的人物,两人被外界称为“无厘头黄金搭档”,但是近年来,吴孟达似乎都没有出现在周星驰的影片中了,原来孟达和周星驰之间的不和是源于周星驰说话不算数,吴孟达公开表示周星驰放自己鸽子,而事实上除了吴孟达之外,和周星驰有过不少合作的演员,包括罗家英、黄一山等人最后也都选择了离他而去。

    不过吴孟达之后在接受国内媒体专访说明当时两个人没有合作的原因是“非典”时期,不方便拍摄等,但两人之后便再也没有合作,确实也是不争的事实,看来两人之间确实出现了难以化解的隔阂,不过小编还是希望在将来的某一天能够看到周星驰和吴孟达再次合作,相信这也是大家所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