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黑的鸡 单只售价2500美元

    你或许以为乌骨鸡已经是鸡界最黑的品种,但这只种自印尼的黑鸡,AyamCemani(西马尼乌鸡),它全身上下、从里到外都是彻底的黑,连内脏骨头都是黑色的,这样独特的外表也让它成为全世界最具异国风情和神秘感的黑鸡!

    来自印尼的鸡种「AyamCemani」被称为鸡界兰博基尼,它的全身羽毛、内脏和骨头都是黑色,全身上下只有血液不是黑色的。

    有些还会黑到发绿!

    雉鸡长这样,全身黑压压的一片可爱极了!

    其实,它们身上的黑色是一种天然的基因特徵,是有一种名叫fibromelanosis的黑肉基因形成的。Cemani鸡的售价相当不凡,据说一只就要2500美元,难怪说是鸡界的兰博基尼。

    很多印尼人认为Cemani鸡具有让人带来好运的功效,因此它从12世纪开始就被视为高级鸡,小心翼翼地被饲养着。不过根据有吃过的人的感想,味道是跟一般鸡差不多的,只是因为长相比较特别所以才比较昂贵罢了!

    而它下的蛋,蛋壳也是黑得像墨水染成的,像小时候婚庆上吃的红鸡蛋的黑色版。

    全世界最黑的鸡
    全世界最黑的鸡

    有网友表示,全黑的Cemani鸡真的很美呢!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