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申诉校园变态引热议 学生的校园安全问题需重视

    学生的校园生活安全问题向来都是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尤其是近几年来,女大学生人生安全问题频发,更是引起社会的关注与反思。去年中旬,就屡屡传出女生申诉校园变态的事件,使得大家不得不对女学生的安全问题再次重视起来,那么女生申诉校园变态是怎么一回事?女生申诉校园变态事件又反应了怎样的现实问题?

    女生申诉校园变态
    女生申诉校园变态

    在刚过去的2016年里,就出现多次女生申诉校园变态事件,而其中引起网友注意的就是,去年六月份,一篇名为《6.15在仙二遇到变态》的日志在网络上遭到疯传,之后便有记者前去了解该起女生申诉校园变态事件的事情经过。遭疯传的文章的作者称自己在校园里遭遇变态男骚扰,找学校保安处时却被告知视频监控坏了,无法调取。

    一时之间,这起女生申诉校园变态引发网友们热议。随后学校回应将会对这些设备进行检查及更换,并强化学校的安保措施。而当记者前去了解时,有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类似女生申诉校园变态这样的事件已经屡见不鲜了。

    就在前两个月,也发生了一起女生被骚扰的事件,当时学校还曾两次采取措施提醒学生注意安全。有些人认为之所以屡屡出现女生申诉校园变态的事件,一方面,学校有一定的责任,学生的校园安全需要得到一定的保障。

    另一方面,由于学校具有一定的开放性,因此,学生们也应当加强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只有双方配合好,才能减少女生申诉校园变态这样的事件的发生。也提醒各位学生,一旦遭到人身伤害,要积极寻求帮助,敢于拿起相关法律武器进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