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绝望猫 被阉后绝望表情竟然走红网络

    家中养有宠物的人大多知道,在英、美等国家养宠物,宠物主人大多选择给宠物做绝育手术。据外媒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国有一六个月大的小宠物猫进行了绝育手术,醒来后“绝望猫”表情爆红网络,因为其反应实在太惊诧了。

    据报道,这只六个月大名叫米罗的宠物猫在不久前接受了绝育手术,等麻醉药效退去后一觉醒来,看了看自己腿间,顿时震惊了!自己的“重要部位”居然没有了,随后发出撕心裂肺的尖叫声。“主人拍摄下这张绝望表情时这只绝望猫的心声估计是这样的:“我的蛋蛋呢?我的蛋蛋哪儿去了?铲屎官你过来给我说清楚啊!本喵才6个月大表示完全不能接受啊!”但对于它来说一切都为时已晚,它什么都改变不了,这只是一只宠物接受了一场例行绝育手术。

    可怜的小猫并不知道自己进行了绝育手术,很是困惑,一直低头查看自己的某个部位有没有回来。据他的主人约翰·瑞德说,米罗花了大概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才勉强接受自己被阉的现实。

    但对于主人约翰·瑞德来说,拍摄的这两张“绝望猫”表情照片够大家笑上好一阵子了,虽然有点儿幸灾乐祸的说。

    绝望猫
    绝望猫

    据报道,宠物主人约翰也在纠结到底要不要给自己的宠物做绝育手术,但不管怎样宠物猫本身肯定是抵触的,从这只猫麻醉后醒来的“绝望猫”表情就可看出,它们并不希望兽医们在自己身上动手脚。猫咪一直盯着自己的伤口看,似乎很是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