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醉酒男打警察暴力抗法 酒醒后才悔不当初

    说起喝酒,少则怡情,多则伤身,酒喝多了,在醉酒状态,有些人就开启了“不作死就不会死”的模式。近日,一刘姓男子趁酒劲妨害民警执行公务不说,还动手打伤民警,最终被开发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不得不在悔恨中为自己酒后失态而买单。

    2017年1月13日21时许,和平西路派出所接刘某报警称:自己的摩托车在新华西路某小区门口被盗。接警后,民警郭厦、辅警李佳良、胡晓猛、司世博等人迅速赶往现场。

    在案发小区门卫室内,民警一边调取监控,一边询问刘某被盗摩托车的价格及购买时间等相关信息,此时,已处于醉酒状态的刘某突然情绪失控,开始拍打监控室桌子上的鼠标,辅警李佳良口头劝其控制情绪,刘某便开始挥拳殴打李佳良的脸部,并将李佳良的眼镜打飞,司世博随即想控制刘某,刘某又向司世博动手,殴打司世博的身体几拳。

    为防止刘某继续实施暴力,李佳良、司世博徒手将刘某控制,随后刘某的妻子戴某和其姐夫赶到门卫室,推开李佳良和司世博将刘某拉出来,刘某高声喊:警察打人啦!并欲继续冲过去对出警人员实施殴打,被其家属将其拦下,刘某随即撒酒疯,自己打自己脸,朝地上猛磕头部,打其妻子戴某,民警郭厦上前制止,刘某又挥拳殴打郭厦,民警决定将刘某强行带离。

    当郭厦和胡晓猛欲上前架走刘某时,戴某与刘某的姐夫阻拦民警,在推拉的过程中刘某将胡晓猛的左手小指掌根部咬伤,刘某又继续殴打郭厦面部,随即民警合力将刘某控制,带回派出所,采取强制措施加以约束。

    刘某的朋友随后赶到派出所说明情况,是其将刘某送至某小区门口的,刘某的摩托车仍停放在喝酒时的饭店门口,并未被盗。酒醒后的刘某对自己妨碍民警执法,并殴打民警的行为后悔不已。

    醉酒男打警察暴力抗法
    醉酒男打警察暴力抗法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77条规定,嫌疑人刘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