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察被砍断手臂 嫌犯还叫嚣砍的就是警察

    2月1日(农历正月初五)晚10时许,靖边县公安局干警刘成界在县城长城路滚石新生代KTV门前被人连砍5刀,砍断了右胳膊,左大腿也被砍了一道30厘米长的伤口。

    警察被砍断手臂
    警察被砍断手臂

    据了解,刘成界之前是一名缉毒警察,被砍时,刘成界亮明身份,但对方说“砍的就是你这个警察”。行凶期间,刘成界邻居刘某路过时,上前阻拦并报警,但也被行凶者连砍两刀。

    知情人透露,行凶者在砍完人后逃走,其身份和砍人动机不明,有人怀疑刘成界遭毒贩报复。刘成界被砍伤势严重,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时任靖边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徐某称,刘成界此前确在禁毒大队工作,后被调走。至于其是否遭遇报复,得咨询办案单位。

    靖边县公安局表示,此案正在办理中,其中一名嫌疑人已被刑拘,而当事双方此前并不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