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探班佟丽娅 出轨后疑似要亡羊补牢

    早前,陈思诚深夜与两女相约同一房中,疑似出轨,这件事当时可是闹得沸沸腾腾啊,陈思诚与佟丽娅的婚姻也因此受到牵连,甚至还有曝出两人离婚的消息。近日,有爆料陈思诚探班佟丽娅,陈思诚探班佟丽娅,难道是出轨后要亡羊补牢的节奏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陈思诚探班佟丽娅
    陈思诚探班佟丽娅

    陈思诚探班佟丽娅,近日,有媒体爆料陈思诚近日新戏杀青后,赶赴横店,疑似去探望正在横店拍摄新戏的佟丽娅。自“出轨门”曝出后,陈思诚行事愈发低调。据爆料,他抵达横店后迅速进入一酒店入住,并在次日与助理一同去火锅店聚餐,但截至目前并未与佟丽娅相见,不知日后是否会到横店的片场探班佟丽娅呢?

    陈思诚疑似出轨事件是2017年娱乐圈的开门红,如今新年已经过去了,夫妻二人的关系还是有各种猜测。之前佟丽娅曾在朋友圈发文“重新开始!丫丫加油”,附上自己与孩子的照片,不少网友猜测丫丫疑似打算与陈思诚离婚。但随后陈思诚立刻更新朋友圈,附文“谢谢朋友们关心!没离婚!不信谣!不传谣!我们都好,也相信明天会更好。”澄清夫妻两人很好,并未离婚。

    但网友们对这段婚姻的存续普遍不看好,现在陈思诚赶往佟丽娅拍戏的横店,疑似有意探班佟丽娅,网友们对这“事后献殷勤”也不大买账。有网友直言称:“亡羊补牢,为时已晚啊!”更有人直言:“佟丽娅长得漂亮又有自己的事业,一直守着渣男是何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