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建华这样向林心如求婚 藏在家中撒花瓣

    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婚礼在台湾补办了婚礼,在婚礼现场,更是曝出了霍建华的求婚短片,霍建华和亲友秘密藏在家中,等林心如刚进入家时就向她洒出玫瑰花瓣,之后,霍建华就拿出大钻戒当中下跪求婚,林心如感到的瞬间泪崩。

    霍建华这样向林心如求婚,让众网友直呼太温馨浪漫了。霍建华和林心如办完婚礼后,就宣布已怀有身孕,目前林心如正在家中安心养胎。夫妻两人一直比较低调,然而还是经常被拍到街头秀恩爱,近日,林心如更是在凌晨曝出了为霍建华庆生的照片,羡煞一帮单身狗。两人是怎么相恋的呢,霍建华又是怎样向林心如求婚的呢?

    在婚礼现场,还有一个催泪点,就是播放了两人十年感情的影片,讲述了两人十年来的合作以及感情,更是曝光了霍建华向林心如求婚的短片,霍建华和朋友先是藏在家中,等待林心如回家,在她刚进入房门的时候,亲友立刻向她撒出玫瑰花瓣,林心如又惊又喜,随后,霍建华就拿出钻戒当众下跪求婚,感动的林心如瞬间泪奔。霍建华这样向林心如求婚,让现场的来宾都很感动。

    霍建华这样向林心如求婚
    霍建华这样向林心如求婚

    如今,林心如已在家专心待产,很少有外出工作,在接受采访时,林心如也从不正面回应关于宝宝的事情。不过当提到宝宝用品的时候,林心如表示一定会买粉红色的啊,一不小心将肚中胎儿的性别暴露了,不过霍建华表示,不管是男孩女孩,都很期待。

    日前,霍建华的新片即将上映,老婆林心如也以实际行动支持老公,大手笔买下大量电影票,卖力的为老公宣传,让霍公子的粉丝们都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