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继科纹身都有什么意义 张继科袁姗姗恋情是真的吗

    在多数人的印象中,身上有纹身的人总会给人感觉“不一般”,而在早前的乒球世界杯中,张继科纹身的曝光就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被称为“藏獒”的张继科在此次比赛中战胜王皓,获得了世锦赛的冠军,夺冠的喜悦被张继科转化成力量扯掉了自己的球衣,因此张继科纹身便露了出来,随即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网友们纷纷开扒张继科纹身的各种资料,以此“窥探”张继科的“秘密”,下面就为大家说说张继科纹身分别都有哪些意义。

    张继科纹身
    张继科纹身

    可以说张继科就像一颗洋葱,总忍不住让人想往里一层一层的剥开。而张继科纹身不止一处,首先张继科胸口上的纹身是一个英文单词“unbreakable”,这个纹身代表这张继科“不可打败”的自信。而在夺冠后,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张继科纹身的是后背上的一对伸展的鹰翅。

    翅膀下面的单词是“persistence”,该单词可翻译为“坚持、执着”,张继科表示这个纹身是为了鞭策自己要努力飞得更高。张继科纹身还有一处比较隐蔽的是在其腋下,据悉,腋下这个纹身是一排日期,是张继科外婆出生跟离世的时间,张继科纹身不少,但这个对其来说是最具有纪念意义的。

    除了这些之外,张继科的右边胳膊还纹了一只和平鸽,大概是希望一切和和顺顺吧。张继科也表示这些纹身只是自己在某个特定时间段的思想寄托罢了,而张继科的父亲张传铭则表示自己并不赞成儿子纹身。张继科纹身曝光后,反而有不少网友表示张继科又帅了一个高度。

    自从张继科的知名度打开后,他也成了大家关注的对象,比如昨日传出的张继科跟袁姗姗恋情曝光的消息就让网友们很是关心,原来是有媒体拍到袁姗姗工作后跟张继科碰面,还一起去酒店,不过很快,张继科就在微博上回应否认这段所谓的恋情,正面表示自己忙于训练,目前还是单身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