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狄波拉现任老公 狄波拉有过几段婚姻

    她曾经是大家公认的美人,更是男人心中的大众情人;她的美征服了整个香港,甚至香港娱乐圈,然而,却因为一个男人的出现,彻底改变了她的一生。经历了两段婚姻的狄波拉,在感情中曾经受过伤害,但也因此获得了另一段美好的爱情,狄波拉现任老公江耀城赋予了狄波拉第二次青春。

    22岁,正值花样年华,狄波拉认识了40多岁的谢贤,从此便深深的陷入这段感情中,纵然不被大多数人看好,更有人告诫狄波拉,谢贤可是众所周知的花心男人,但这个年轻貌美的姑娘依然决然的选择和谢贤在一起,婚后的生活甜美和睦,为了更好地相夫教子,狄波拉甚至放弃了当红的事业,逐渐淡出娱乐圈,回归家庭,幸福的做起了全职太太。16年的婚姻生活,最终因谢贤的种种花心而被迫离婚。有着选美冠军称号的狄波拉,更是一个著名的演员,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都有精彩的表现,只可惜这一切都因为认识了谢贤而彻底改变了狄波拉的一生。

    狄波拉现任老公
    狄波拉现任老公

    命运总是青睐于那些懂得生活的人,也给予了狄波拉第二次青春,狄波拉现任老公江耀城对狄波拉的疼爱几乎超越所有的男人,让狄波拉享受着婚姻的美好和幸福。

    其实,关于狄波拉,还有一个更被大家熟知的名字拉姑。这是一位传奇的女性,儿子谢霆锋、女儿谢婷婷在香港娱乐圈都赫赫有名,更是香港的知名红人,狄波拉用自己的人生经历抒写着属于自己的传奇。

    祝福狄波拉和老公江耀城一直幸福的走下去,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