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敬一丹现任老公 敬一丹表示结婚33年从没改嫁

    在央视众多的节目主持人中,敬一丹是我喜欢的一位。作为《焦点访谈》栏目的主持人,敬一丹在镜头前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现年已经60岁的敬一丹即将退休,但关于她的感情生活却从未被提及过。当网络上有传言说:敬一丹改嫁富豪老公的消息传开时,敬一丹很坦然的回应:结婚33年,从未改嫁,车没变,老公没变,工作没变。而所谓的“富豪”老公即是敬一丹现任老公王梓木。

    在一次节目中,敬一丹首次谈及自己的丈夫和女儿,敬一丹说,和先生认识的时候,他还是一名党校的老师,当时是教经济学,为此,敬一丹还偷偷地去旁听了一堂课。敬一丹现任老公王梓木如今已是华泰保险公司的懂事长。在王梓木41岁的时候,毅然决然辞去了经贸委综合司副司长的职务,开始了艰难的创业之路,这对于一个人到中年的男子来说,意味着风险和未知的考验,但王梓木的勇气和信心也使得他的事业风生水起,并逐步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公司。

    敬一丹现任老公
    敬一丹现任老公

    作为主持圈公认的“模范情侣”,敬一丹和丈夫向来很低调,就像敬一丹主持的节目一样,没有锋利的语言、没有华丽的辞藻,纵然两人都赫赫有名,敬一丹和丈夫约定互不提及,但在事业上依然互相支持生活中互相欣赏,如今,女儿王尔晴已经结婚,这个才貌双全的女孩也在幸福的体验着爱情的美好。

    敬一丹虽然退休了,但她主持的节目,她端庄、大方、美丽的形象依然留在观众的心里,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