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爸爸颜值超李晨 范冰冰爸爸酷似张学友

    做为娱乐圈里的“话题女王”范冰冰,一直以来在娱乐圈都是属于招黑体质,绯闻不断啊!但是,不可置否,范冰冰在娱乐圈的人气一直是居高不下的。冰冰的颜值的确是高,特别是现在她瘦下来之后,样子也是十分的美丽动人!那么能生出范冰冰这样漂亮的女儿,范冰冰爸爸颜值肯定不低的吧!据说范冰冰爸爸颜值超李晨,酷似张学友。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

    范冰冰爸爸
    范冰冰爸爸

    范冰冰爸爸颜值超李晨,说到李晨的未来岳父,范冰冰爸爸范涛貌似张学友,六十六岁的他仍然维持高大俊朗的外形。网友由衷感叹:高富帅!范涛过去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转业到地方之后,依旧从事文艺方面的工作。所以说范冰冰的多才多艺的与范爸的才华绝对分不开。

    而冰冰的高颜值,必然和家人的基因是分不开的。大家也知道范冰冰有个亲生弟弟叫范丞丞,范丞丞今年才17岁,可是身高已远超范冰冰,颜值也是没杠杠的,进军娱乐圈的话也是一枚小鲜肉!早前的北京卫视春晚的彩排,李晨,范冰冰还有范冰冰爸爸都一同参加。而范冰冰更是和父亲同台演出。冰冰父亲不仅是腿长,也是颜值高的大帅哥一枚啊,虽然现在已经是66岁的人了,但是看照片,完全看不出有半点岁月的痕迹呢!

    范冰冰和李晨这一对,一直都被观众所看好。无数的人都认为,两者就是郎才女貌,不在一起的话就真的是浪费了。他们的恩爱程度也是大家所熟悉的,毕竟嘛他们也是经常在薇博上秀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