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中磊的女明星竟有她 为何成最受伤的那个

    说到娱乐圈的环境,大家总会潜意识就想到其充满利益竞争的复杂性。而对于刚发展不久的新人来说,借机上位则可以说是最常见的手段之一了。关于在娱乐圈占有重要地位的王中磊,很多人表示对此很是好奇。现在的华谊老总王中磊可谓家庭和睦,一儿一女,女儿也出落成一名美人。

    作为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执行总裁的王中磊,捧红了不少知名艺人,因此感情问题也备受关注。据悉,1970年出生于北京的王中磊,毕业于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是一名金牌制作人。

    1994年跟其哥哥王中军一起创立了华谊兄弟广告公司,之后逐渐发展成现在的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作为金牌制片人的王中磊,投资了很多成功的影视作品,因此跟一些女艺人接触的机会也就比较大,所以才产生了王中磊的女明星的话题。

    不过,关于王中磊的女明星的话题也已经成为过去式了,因为现在的这些主角都已找到自己的归宿,而娱乐圈的真真假假、是是非非都太多了,根本无法一一确认,所以王中磊玩过的女明星,或许也只是大家茶余饭后的闲扯话题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