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最新消息 郑爽消失两个月后再现上海

    郑爽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不仅因为她的外貌出众,还因为郑爽的性格非常受欢迎。不过郑爽近一段时间消失在大家的视野中,关于郑爽最新消息备受大家关注,很幸运,郑爽又再一次出现了。

    近日关于郑爽最新消息。郑爽被曝出现身上海,全程素颜笑容灿烂,立刻吸引大楼上班族围观。此前,郑爽因电视剧人气狂飙,却在拍完新戏后消失2个月,行踪备受各界关注。

    郑爽被曝出是前往上海的一家手机开发公司谈事情,被推测是要推出专属的APP软件。而她身穿黑衣,身材依旧纤细,还加上全素颜,黑眼圈有些明显,短发比之前时又长许多,开会时还露出灿烂笑容,连到厕所都被拍一张。

    郑爽最新消息
    郑爽最新消息

    郑爽消失这段时间,大家都十分关心郑爽最新消息。父亲郑成华曾传一封信给粉丝,透露这段期间女儿其实面临内心的煎熬,陷入“演戏究竟是为了什么”的困扰中,令众人十分心疼。现在粉丝们看到郑爽笑得如此灿烂,素颜如此美,也十分放心,纷纷留言说:“终于露面了”、“随便拍都美”、“终于懂了什么叫做自带滤镜”郑爽的素颜照吸引62万人观看,登上热搜冠军。

    郑爽最新消息还是给大家带来了惊喜,不愧是郑爽,在消失之后又再一次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眼前,让大家眼前一亮。

    看到有郑爽最新消息,粉丝们异常兴奋,希望郑爽以后不要再消失这么久时间,因为大家都很担心郑爽,至于郑爽思考的问题还是可以慢慢找到答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