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票选韩国99年出生4位女神 个个高颜值令人赞叹

    随着娱乐圈中新鲜势力的崛起,很多年轻貌美的韩国女星都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像是少女组合f(x)中的郑秀晶、以及前成员崔雪莉,还有missA中的国民初恋裴秀智等都是90后美女的代表,而前段时间网友票选韩国99年出生4位女神更是引得大家围观称赞,那么网友票选韩国99年出生4位女神分别是谁呢?下面就来一一介绍网友票选韩国99年出生4位女神的一些相关资料。

    郑秀晶图片
    郑秀晶图片

    在网友票选韩国99年出生4位女神中,就有I.O.I的金度延,金度延出生于1999年12月4日,有着令人羡慕的170cm的身高,身材比例非常协调,2015年参与演唱《PRODUCE101》主题曲《PICKME》,隔年成为限定组合I.O.I成员。另一位也在网友票选韩国99年出生4位女神名单中的,是1999年3月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的RedVelvet成员金艺琳(Yeri)。

    金艺琳是在2011年通过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举办的“S.M.CastingSystem”选秀而被挖掘,成为旗下练习生。曾被票选为“最适合绑双马尾的明星。”网友票选韩国99年出生4位女神中的第三位便是TWICE成员周子瑜了,子瑜是1999年6月14日出生于台湾的女歌手,父母开设有连锁医美诊所,从小喜欢舞蹈的她幼儿园时期便开始学习芭蕾舞,国中二年级进入专业的舞蹈教室学习街舞。

    2012年因为一支视频舞蹈而被星探发掘,之后便前往韩国开始练习生的生活,2015年周子瑜随女子团体TWICE发行了首张团体专辑《THESTORYBEGINS》并正式出道。周子瑜还曾被评为全球最美面孔第十三名。网友票选韩国99年出生4位女神的最后一位则是April中的“门面担当”李娜恩了,1999年5月5日出生的娜恩在2015年,通过专辑《Dreaming》正式出道进军歌坛。

    出道不久就以其甜美的招牌笑容圈了不少粉,外观靓丽的她总是让人感到青春活力满满。以上就是网友票选韩国99年出生4位女神,在这4位女神当中,不难发现这4位女生年纪虽小,但都刻苦训练,可谓是娱乐圈中前途无限的后起之秀。那么,在网友票选韩国99年出生4位女神,大家又最喜欢哪一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