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车抢红包发生事故 为抢红包撞破民房

    在春节期间,或许经常在微信聊天的人们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抢红包了,但是微信红包并不是那么好抢的。近日,就有人因为抢红包而发生意外。日前,广西桂平市有一车主因开车抢红包发生事故,车辆失控撞入路边民房。那么这起交通事故怎么样了?有没有人受伤呢?

    据了解,这起交通事故发生于2月2日下午,并无无人员伤亡。2月3日晚,桂平交警部门披露了这起交通事故。交警称,2月2日下午,李某某驾驶白色本田雅阁小轿车行驶至南梧二级公路木圭镇时,车辆突然失控一头撞进路边的榨油房,造成榨油房内的榨油机、柴油机、电动机等一批机械被撞坏,而李某某的车辆也损坏了,所幸当时榨油房内没有工人,所以没有人受伤。

    开车抢红包发生事故
    开车抢红包发生事故

    而桂平交警木乐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之后民警对现场进行勘察取证,并向驾驶员李某某询问事故发生经过。原来,李某某是因为用手机抢红包导致分神而发生交通事故的。因为开车抢红包发生事故,这也是没谁了。随后,交警对李某某进行严肃批评教育,指出开车分神驾驶的严重危害性。李某某表示以后一定要严守交通法规,决不再分神驾驶。

    据了解,这位车主因为开车抢红包而不小心撞破民房,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一万多元。因为开车抢红包发生事故,这怪得了谁呢?还不是怪自己,就只是为了抢一个没多少钱的红包,结果损失了一万多元,这还真是得不偿失啊,希望这位车主下次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