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灯光节工作人员殴打游客 5人被拘2人在逃

    2月3日,一则山东德州武城县庙会上多人围殴一人的视频在网络中热传。

    4日下午,从武城县公安局了解到,武城县四女寺灯光节7名工作人员清场时与游客发生口角,并打伤游客。目前涉事工作人员等5人被刑拘,2人在逃。

    2月3日,微博上发布的视频显示,多名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殴打一名红衣男子,红衣男子被制服人员拳打脚踢,最后摔倒在地,制服人员殴打过程中一直口吐脏话,视频中,一直有群众进行劝架。

    3日晚,德州武城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打架系工作人员清场发生口角所致,目前公安部门已经刑事拘留5人,另外2人在逃。

    通报显示,2月2日下午5时许,武城县四女寺灯光节7名工作人员清场时,与5名游客发生口角并将游客打伤。经调查,已将于某(男,56岁,四女寺村民)等5人依法刑事拘留,另2人在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