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欲割腕 深圳勤务交警夺刀救人

    昨晚,深圳交警机训大队在福田区金田路开展猎虎行动,在开展勤务的时候,有市民前来报称查车点附近有一名女性手持刀具在割脉。

    女子马路上割腕
    女子马路上割腕

    执勤人员接报后立刻赶往查看,在现场发现一名女性情绪激动,手持刀具在埋头哭泣,左手腕处已经在流血,执勤人员与她沟通无果后,果断将其刀具夺下,并照看至派出所出警人员到来后方离开。

    相关新闻:大过年女子闹分手“割腕”?网图吓坏男友

    2月2日大年初六,大家还沉浸在过年的欢乐中,南京五老村派出所突然接到报警,一名男子表示自己的女朋友割腕自杀了。

    “当时他特别着急,说自己女朋友割腕自杀,还给我们看了女友自杀时发来的割腕照片。”民警朱虹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看了微信聊天记录后,民警发现果然是一张割腕的局部照片。情况紧急,民警立即根据男子提供的地址找到了其女友小张的住处。刚要破门而入,民警却听到房屋里面有人活动的声音,于是敲了敲门,没想到竟然有人开门,而且正是小张。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民警发现,眼前的小张毫发无损,那么她“割腕”是怎么回事呢?见到民警来了,小张也有些难为情,道出了事情真相。原来,她根本就没有要自杀,发给男友的割腕图是从网上下载的。因为这两天两人闹分手,小张就想发给男友吓唬他一下,好让男友认错。

    看到这场闹剧,民警也是哭笑不得,当即对小张进行了批评教育:玩笑可开,但凡事得有个度。小张也很后悔,没想到自己的一时冲动,还惊动了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