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又换新女友 三亚度假新女友挽手

    国民老公王思聪大家都耳熟能详了,不仅是赫赫有名的富二代,更换女友的频繁也更是倍受关注。这一次王思聪又换新女友了,在三亚度假新女友挽手显得小鸟依人,这是固定女友了吗?

    王思聪又换新女友
    王思聪又换新女友

    据了解是有网友在三亚海棠湾偶遇了王思聪一行人,从照片中可看该女子的手挽住王思聪,很小鸟依人的样子,也是年轻貌美,但是网友认出这位长发美女不是豆得儿,也不是张小蒙。可见王思聪又换新女友了,这是王思聪的新女友。偶遇的网友还表示王思聪在玩快艇,技术不太好,第一次尝试就被浪打翻了。王思聪的生活真是悠闲自在啊。

    其实王思聪又换新女友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大家都对未来能够得到王思聪青睐的女子特别好奇,说白了就是羡慕吧,但是王思聪一直是玩心不减,要抓住浪子的心也是难啊,不知是哪一位姑娘坚持到最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