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关晓彤休学两年了?为拍戏而耽误学业?

    作为童星关晓彤于2005年因为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更是在2014年加入苏有朋导演电影处女作《左耳》而被观众熟知,但有关她的绯闻也就顺之而来,近段时间有传闻称关晓彤休学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关晓彤卷入了“休学风波”,因有消息称关晓彤缺考期末考试、连着拍戏根本没时间上学,甚至有爆料称关晓彤休学两年了。对此,关晓彤母亲便为期澄清这些不是传闻。

    关晓彤母亲称,这是因为关晓彤在拍一部学校的电影,所以改成了补考。此外,对于关晓彤休学两年的说法,关晓彤母亲表示,这个消息“子虚乌有”,“晓彤刚上一学期,怎么会休学,我们和学校都不会不管。”。

    关晓彤休学
    关晓彤休学

    可见有关关晓彤休学一说纯属是子虚乌有的,而关晓彤近年来影视作品不断,并受到不少好评,如今已经小有名气,相信她回在影视的道路上越走越远。